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备战省运会 市体育中心项目建设进入冲刺阶段

2022-03-11 10:29:2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随着2022年省运会的日益临近,市体育中心项目建设也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工人们正夜以继日、加班加点,抢建设、赶进度,确保项目在省运会开幕前全部完工,交付使用。

3月2日,记者在体育中心项目施工现场看到,体育馆、游泳馆内外墙装饰装修已全面完成,场馆内的座椅已安装完毕,工人们正在进行最后的室外土地平整和设备调试等工作。

项目经理刘声辉告诉记者,目前市体育中心场馆正进行绿化工作及水电调试阶段,体育馆、游泳馆保证3月底交付使用,体育场正抓紧室外田径场和消防道路施工,确保在省运会前完成。

市体育中心项目位于古山溪左岸生态城片区,占地面积9.2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98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一个万人观众席的标准体育场,一座3200观众席的室内体育馆和一座500观众席的室内游泳馆。其中,体育馆将承办省运会的武术散打、武术套路、篮球3个比赛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4.2亿元,建成后将填补我市多年没有高标准体育场馆的空白,有效提升文体事业发展水平。(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