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邵武市首届沙雕艺术节为新春添彩

2022-02-10 10:05:0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邵武市首届沙雕文化艺术节春节期间受到了市民的喜爱,连日来,邵武市民及周边县市市民纷纷来到邵武市水北镇龙斗村观看形态各异的沙雕,给新春佳节带来了喜庆欢乐的气氛。

在沙雕现场,32件造型逼真、风格各异的沙雕艺术作品给游客带来别样的视觉冲击。

此次沙雕艺术节,邀请了国内各大艺术院校艺术家,利用富屯溪畔自然沙洲,以“邵武是个好地方”为主题现场创作,既有弘扬邵武优秀传统文化的严羽、李纲、张三丰、黄峭等历史文化名人,也有金坑乡红军、闽北独立师等红色基因,同时又结合了儿童卡通人物雕塑,增强了沙雕艺术的观赏性和趣味性。本次沙雕艺术节,是国内首个在内陆河流自然沙洲地举办。

据了解,龙斗沙雕艺术创作基地,投资规模5000万,一期2000万,主要由沙雕作品展示区、沙滩运动区、商业休闲区、沙雕儿童乐园等组成,计划每年根据不同的主题,邀请国内外优秀的艺术家,举办一次大型沙雕艺术创作活动。   (陈一沿  陈雨新)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