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福在南平”抖音话题活动的启事

2022-01-29 10:51:5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持续做好“福”文化网络宣传推广工作,在虎年春节期间掀起新一轮“福”文化热潮,寻找南平身边的福文化,挖掘遇见南平的福故事,送给南平人民福温暖。现决定开展“#福在南平”抖音话题活动。

一、组织机构

主办:市委网信办,协办:大武夷新闻网、南平市武夷山水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二、活动对象

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群众。

三、奖项设置

根据本话题活动的播放量或热度,选取前20名抖音账号,赠送奖品。获奖账号名单将在“网信南平”微信公众号、大武夷新闻网、“武夷山水”微信公众号公开。

四、活动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2年3月31日止。

五、权责说明

本次活动不涉及作品的版权,主办单位不承担因作品侵犯他人(或单位)的权利而产生的法律责任。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南平市委网信办

2022年1月29日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