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邵武是个好地方”燕林大舞台春节“七天乐”活动紧张筹备

2022-01-29 10:50:0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了提升“邵武是个好地方”燕林大舞台春节七天乐活动表演的节目质量,参加表演的全体成员正在紧张彩排汇演,为正式演出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春节七天乐活动的节目有舞蹈、少儿乐器合奏、独唱、广场舞等多种多样的节目。为呈现出最精彩的节目,表演者们对待节目认真负责,每次彩排全力以赴。

邵武文化馆馆长高虹表示,邵武围绕打造“邵武是个好地方”的名片 将在春节期间开展大型的活动,目前正在紧张地彩排和节目的策划中,在这七天里面,将彩排情景朗诵《我和祖国一起飞》,广场舞《望月》, 《慈祥的母亲》等系列节目。

燕林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闯表示,为了迎接2022围绕我们“邵武是个好地方” 准备了很多不同的活动,初一到初六我们举办了卡拉OK全民唱,到初七燕林文化精心准备了一场综合性的公益演出。

所有的工作人员和表演者都极其重视此次演出的彩排,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可以呈现出一场震撼人心的视觉盛宴。(李晓雨 陈雨婧)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