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观赏石精品展 奇石盛宴迎新春

2022-01-21 16:48:0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月20日,邵武市“小石头、大世界”观赏石精品展在宝严寺开幕,各种形态各异、妙趣横生的奇石,让前来观展市民大开眼界。市领导罗群荣,南平、邵武文旅局等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展仪式。

活动现场,各种各样的奇石并列摆放,形态各异,吸引了众多奇石爱好者和市民前来观赏。记者看到,这些形态各异的奇石,有的形如金元宝、秦俑、邮轮,有的花纹别致、色彩艳丽,还有的莹润光滑、精致优雅,奇石上的太阳、玉兔、福娃、圣女等图案更是让人啧啧称奇,赞叹着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杰作,给人以美妙的艺术享受。

据悉,本次展览由邵武市文旅局主办,市博物馆承办,共展出邵武24位收藏家的59件精品观赏石。展览将一直持续到春节,不仅丰富广大市民春节文化生活,促进了邵武市奇石文化产业的发展和文化繁荣,也进一步打响了“邵武是个好地方”城市名片。

( 何水树  李芬)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