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

2022-01-14 11:23:5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月10日,南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根据南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要求,指导组抽取了我市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水北镇、教育局、住建局、人社局等5家单位,采取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随机测评、审阅相关资料等形式,对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评估,广泛听取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对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评价。

10日下午,指导组在我市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龚建春汇报了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有关情况。指导组组长叶武平参加座谈会并讲话,他代表指导组对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叶武平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邵武市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南平市委的安排部署,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以学促干,真学真干,多办实事,力促实效,切实做到规定动作落细落实,自选动作出新出彩,学习教育扎实有效。  

叶武平要求,邵武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下阶段要着重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要坚持细学细悟。要持续深读细研、深学细悟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教材,切实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要结合“邵武是个好地方”故事讲述活动,持续组织开展党史宣讲,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激发活力。二要坚持实事实干。要聚焦民生热点,补齐民生短板,聚焦企业堵点,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拓展“互联网+政务服务”,加快邵武市行政服务中心信息化平台建设,推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信用监管等深度融合,深入开展“百千工程”,努力将邵武打造成要素集聚的洼地。要聚焦发展难点,夯实发展基础,深入推进邵武市金塘工业园区、经济开发区发展。三要坚持常态长效。要坚持把办实事、保稳定、促发展、开新局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落脚点,持续提升民生服务温度,加强民生110建设,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一老一少”领域突出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一老一少”深度融合。要继续抓实抓好社会稳定安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四要坚持指导督导。要发挥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作用,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实践活动的督导。要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对照相关要求,认真组织筹备,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持续做好已解决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办实事”问题的跟踪管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张颖)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