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文明城市创建】浓情腊八节 关爱暖人心

2022-01-12 15:36:4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月10日,通泰街道西门社区联合市居家养老中心、华严寺开展“浓情腊八粥,温暖邻里情”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老年大学书法爱好者给辖区居民书写春联送“福”字。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向辖区居民介绍腊八粥制作工艺,并将暖暖的腊八粥送到辖区困难户、低保户、孤寡老人、高龄老人、环卫工人手中。一位王阿姨吃着甜甜的腊八粥说:“腊八节喝腊八粥,讨个好兆头,喝到你们送来的腊八粥,身暖,心更暖!”一碗小小的腊八粥,体现了社区对居民群众的关爱及浓浓的节日情。此次活动,共送出腊八粥100余份,践行了“以民为本情暖千万家”的理念,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林彤  肖娟)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