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邵武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2022-01-06 10:30:0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邵武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闽赣物流园召开。会议通过了《邵武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标志着邵武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正式成立。

市总工会有关领导到场指导,授予联合会《新入会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铜牌,并为加盟的美团、饿了么、兴福兴、金盾保安公司的40位会员代表发放了入会爱心礼包,送去市总工会的温暖与关怀。

据了解,为加快推进建立健全新就业形态群体行业联合会和快递物流园工会组织,近一个月来,市总工会认真遵照省总工会及南平市总工会提出的关于持续推进新就业形态群体入会工作的相关要求精神,牵头组织筹建邵武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旨在能尽快发挥工会组织的主渠道作用,切实维护新就业形态群体的合法权益,助力全市快递行业快速健康发展。(朱振山)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