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考核巡查组到我市考核巡查

2022-01-06 10:06:4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南平市林业局一级调研员陈小冬带领南平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考核巡查组到我市开展为期一周的2021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目标责任考核巡查工作。

南平市巡查组在考核期间听取了邵武市工作汇报、查阅资料并公布了抽查名单。此次巡查包括2个乡(镇)街道、2个市直部门、3家重点行业领域企业、2家消防重点单位号和1家森林经营主体。通过实地调查考核,巡查组对邵武市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和消防安全目标责任情况表示满意,指出要持续抓好安全事故的防控防范、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的监督监管、推动安全责任的落细落实。(李晓雨)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