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月山关社区开展“文明餐桌·光盘行动”宣传活动

2022-01-05 17:28:0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弘扬勤俭节约传统美德,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坚决抵制餐饮浪费行为。1月3日,通泰街道月山关社区在辖区开展“文明餐桌 光盘行动”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与社区志愿者走进辖区饭馆、居民家中进行宣传,向辖区居民和就餐群众大力宣传勤俭节约的重要性,号召大家行动起来,节约粮食。吃饭时,点菜不浪费,若有剩余的要尽量打包,反对舌尖上的浪费,让节约成为一种习惯,成为一种公益,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

此次“文明餐桌 光盘行动”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70余份,既弘扬了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又在社区营造了文明消费、绿色消费的氛围,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