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市政府召开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1-12-27 15:23:2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2月23日下午,市两会刚刚闭幕,郭绯红市长立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进行了细化分解、明确责任,强调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市领导陈可兴、林新长、郭群、徐志华、王越天、张晟、翁淑燕、周东旭出席会议。

郭绯红强调,要明确工作任务,突出重点抓落实。要聚焦责任抓落实,以勤勉敬业、夙夜在公的精气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要聚焦项目抓落实,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要聚焦环境抓落实,以发展环境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要聚焦民生抓落实,下大力气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郭绯红指出,要加大推进力度,讲究方法抓落实。要加强学习抓落实,推动领导干部工作能力全面提升;要深入一线抓落实,听实话摸实情办实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身体力行抓落实,既当指挥员又当侦查员还当运动员,率先垂范,躬身践行;要一以贯之抓落实,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全面系统抓好工作;要敢于担当抓落实,发扬铁心拼搏、争创一流铁城精神,推动各项工作争先竟位;要团结协作抓落实,齐心协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抓落实的强大合力。

郭绯红要求,要加强自身建设,转变作风抓落实,打造一支善思考,能干事,会创新,干练干净的队伍。要坚持以上率下,以等不起的责任感、低不得的目标感、坐不住的紧迫感,在抓落实中,比精神、比素质、比业绩;要狠抓作风转变,传承弘扬廖俊波精神,敢于担当,迎难而上;要善于法治思维,带头学法、遵法、守法、用法,确保各项工作在法治轨道上有序推进;要严守廉政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