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中共邵武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举行

2021-12-27 15:13:5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2月24日,中国共产党邵武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市直机关礼堂召开。

出席这次会议的有邵武市委委员34人,候补委员7人。市纪委委员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陈显卿作了讲话。全会听取和讨论了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邵武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南平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汇聚绿色高质量发展强大动力的决定》。陈显卿同志就《决定》起草工作向全会作了说明。

全会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市委常委会的工作。一致认为,市委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及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和南平市委工作要求,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南平市第六次党代会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以“1123”发展要求为抓手,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做实做足“邵武是个好地方”城市名片,“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

全会指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的重要历史时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时机特殊、意义重大,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南平市第六次党代会,吹响了新时代新福建、新南平建设的嘹亮号角。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南平市党代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定不移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全方位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南平市委部署上来,更加坚定自觉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全会强调,要对标对表、砥砺前行,在建好武夷山国家公园南大门上彰显邵武担当,在加快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上当好示范标兵,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上汇聚强劲动能,在改善人民生活品质上迈出更大步伐,奋力谱写新时代富美新邵武建设新篇章。

全会要求,要齐心协力、实说实干,树牢“大抓项目、大抓基层”鲜明导向,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高站位”,抓落实就是抓发展的“大格局”,抓统筹就是抓发展的“强担当”,统筹推进疫情防控、文明创城、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为做实做足“邵武是个好地方”城市名片汇聚磅礴力量。

全会号召,全市上下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勠力同心、勇毅前行,靠实干、靠拼搏赢得美好未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王晓云 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