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邵武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12-24 09:17:2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2月23日下午,邵武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文化艺术中心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实有代表199名,实到代表 194人,符合法定人数。

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陈显卿、郭绯红、夏礼平、熊贻荣、蔡忠明、黄蕾、邹日娥、周月晴、黄细华、伊加生、谢明康、章建春、赖正楷、黄越好、程建明、黄碧妹。

大会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夏礼平主持。

大会通过关于邵武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关于邵武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通过关于邵武市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的决议;通过关于邵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关于邵武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关于邵武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闭幕式上,市委书记陈显卿作重要讲话,他说,过去五年,是邵武改革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也是邵武转型发展、爬坡过坎的五年。我们的发展基础更加扎实、发展信心更加坚定、发展氛围更加浓厚。

陈显卿强调,未来五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也是邵武大有可为的重大机遇期、优势叠加的黄金发展期和高质量绿色发展超越的决战决胜期。全市上下、各位代表要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南平市第六次党代会、邵武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围绕市委“1123”发展要求,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等不起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精会神抓发展,矢志不渝惠民生,内外兼修展风采,主动融入打造“邵武是个好地方”、推进新时代富美新邵武建设的发展大局,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陈显卿最后强调,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永不懈怠的精神、敢于拼搏的姿态、众志成城的决心,脚踏实地、勇毅前行,为打造“邵武是个好地方”城市名片、推进新时代富美新邵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两会报道组)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