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政协邵武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12-22 19:35:00 来源:   责任编辑:   

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 陈显卿 郭绯红 熊贻荣 夏礼平到会祝贺


 

本网讯  政协邵武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12月22日下午在市文化艺术中心胜利闭幕。 大会应到会委员193人,因事因病请假15人,实际到会委员178人,符合开会的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蔡忠明、兰美香、李友生、罗群荣、薛信暹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市领导陈显卿、郭绯红、熊贻荣、夏礼平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坐的还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班子领导,市人武部、法院、检察院领导,以及大会主席团其它成员。 会议由市政协主席、大会执行主席蔡忠明主持。

大会听取审议了市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提案初审情况的报告,通过《政协邵武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草案)。本次大会期间,全体政协委员严格按照法定程序,选举产生了政协邵武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顺利完成了换届工作。 会上,市委书记陈显卿作重要讲话。

他说,过去的五年,我市综合实力稳步提升,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创新活力有力迸发,城乡品质显著提升,民生事业协调发展,党风政风焕发新气象,绘就了“邵武是个好地方”的生动画卷。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万众一心、克难攻坚的结果,也凝聚着十三届市政协、广大政协委员、工商联及各人民团体、各界社会人士的智慧和汗水。 陈显卿指出,五年来,十三届市政协及其常委会,协商议政有力度,民主监督有温度,凝聚共识有深度,为邵武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了政协智慧和政协力量。他代表中共邵武市委,向十三届政协全体委员、各人民团体、工商联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陈显卿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启了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的新篇章,南平市第六次党代会,吹响了奋力谱写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新篇章的冲锋号,邵武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擘画了开创“六个新局”的最美蓝图。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起点要有新作为。为此,他对新一届政协班子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凝聚磅礴力量,必须高举伟大旗帜,坚守政协初心。要坚定政治自觉,要筑牢思想根基,要保持同频共振。二、凝聚磅礴力量,必须服务发展大局,展现政协担当。要高扬发展“主旋律”、要奏好团结“和弦曲”、要唱响监督“最强音”。三、凝聚磅礴力量,必须夯实成事之基,彰显政协风采。要增强本领,要体察民情,要守好规矩。 市政协主席蔡忠明说,这次会议委员们高度评价了过去五年来市政府的工作,对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和2022年工作部署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委员们对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的工作作了充分的、实事求是的评价和肯定,对新一届政协工作建议进行了认真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蔡忠明希望全市各位政协委员从以下四方面努力,切实贯彻落实好陈显卿书记的讲话要求: 一要把好“方向舵”,讲政治、聚合力。二要聚焦“主战场”,助发展、勇担当。三要架好“连心桥”,暖民心、践宗旨。四要干出“精气神”,增才干、树形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邵武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开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为邵武这个“好地方”更加出彩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两会报道组)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