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南平唯一!邵武市!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

2021-12-17 15:04:18 来源:   责任编辑:   

根据新华社北京12月16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5日下午在北京亲切会见平安中国建设表彰大会代表,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王沪宁、韩正参加会见。

15日上午,平安中国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授牌命名2017—2020年度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县,表彰平安中国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其中邵武市榜上有名,荣膺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

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经党中央批准,平安中国建设协调小组开展2017—2020年度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县创建工作。此次共授牌命名60个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160个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同时,平安中国建设协调小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还组织开展四年一度的平安中国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活动,此次共表彰先进集体140个、先进个人129名。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