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水北镇:立足优势 打造产业强镇

2021-12-09 17:13:3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2月2日,水北镇迅速召集镇村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邵武市委贯彻意见,同时认真学习了省委尹力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高举旗帜牢记嘱托,勇担使命砥砺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的报告。

会议指出,省党代会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为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水北镇要联系水北实际,着力把省党代会精神落地,为全面加快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贡献水北镇力量。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学深悟透。将省党代会精神与南平市党代会精神、邵武市党代会精神及“1123”发展要求结合起来学,不断推动上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着力打造党建引领“一点一基地”,抢抓环武夷山国家公园保护带建设契机,突出生态修复及历史文化保护,在乡村振兴上谋划“一带两线”,围绕我镇竹木、果蔬产业优势打造产业强镇、强村。要坚定不移实干奋进。大力发扬为民服务精神,办实事、求实绩、重实效,实干拼创、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在全市考评中争先进位,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今日邵武通讯员)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