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我市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

2021-12-08 11:17:2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1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福州隆重召开。我市各界通过集中学习、收听收看等方式第一时间学习会议精神。

尹力书记代表中共福建省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高举旗帜牢记嘱托,勇担使命砥砺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的报告,在我市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拿口镇山下村党支部书记张秋香说:“听了尹力书记的报告,信心倍增。报告是一个知民情、顺民意、暖民心的报告,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我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更高昂的斗志,团结带领党员群众认真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继续苦干、实干,为建设美丽乡村、和谐乡村贡献自己的力量。”

尹力书记在会上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把握、融会贯通、深入落实,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爱戴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新局面。

张厝乡党委书记游冠群表示,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很受鼓舞,特别是省党代会把南平市定位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做大做强茶、文旅和康养产业,建设好武夷山国家公园”,很切合实际。张厝乡是国家级生态乡镇,森林覆盖率88%,避暑胜地洋半天,素有“小黄山”之称,同时拥有得天独厚的洋半天高山云雾茶,乡党委、政府将立足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林长制,发挥生态优势,发展生态银行,同时,加强生态环境保护,践行习总书记“两山”理论,切实把张厝乡打造成为“生态张厝”“邵武绿都”。

“下沙镇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围绕市委‘1123’工作要求,努力冲刺全年目标。一要在产业发展上多做贡献,加快推进邵化工业平台建设;二要在乡村振兴上多做贡献,努力打造屯福线示范带;三要在提升民生福祉上多做贡献,努力加快灾后重建及农业基础设施建设,为邵武的建设多做贡献。”下沙镇党委书记肖建樑说。(王晓云 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