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2021年市委工作务虚会议召开

2021-12-08 10:59:5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2月6日,市委书记陈显卿主持召开2021年市委工作务虚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南平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总结今年工作,深度谋划明年思路,明确重点、完善举措,推动我市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市领导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点工作,畅所欲言、凝聚共识,客观总结成绩经验、深入分析短板不足、用心谋划发展思路,提出了一系列富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陈显卿强调,要牢记嘱托、践行嘱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南平、来邵武考察精神,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保持方向不偏、力度不减,全力谋划推动工作。要围绕中心、锚定目标,紧扣省、南平市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围绕市委“1123”发展要求,大抓项目、大抓基层,推动各项工作落深落细落实。要讲好故事、积聚人气,深入挖掘邵武特色亮点,策划举办活动、加强宣传推介,全力讲好邵武故事、传播好邵武声音,吸引更多的人关注邵武、投资邵武、来邵武观光旅游,持续做旺城市人气,擦亮“邵武是个好地方”城市名片。要自找苦吃、实说实干,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发扬不怕吃苦、勇于担当的实干精神,多向上沟通、多出去招商,千方百计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跑省跑部、争做示范,各级各部门要争先锋、走前头,积极向上沟通对接,争取更多政策、项目、资金支持,为南平多做贡献。要以人为本、共同富裕,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加大民生投入、提升城市品质、增进民生福祉,让邵武这座城市更加美丽、更加温馨、更有温度,让人民群众更有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 (王晓云  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