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沿山镇:点亮了路灯,温暖了人心

2021-12-06 16:09:4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亮了!亮了!以前路边没有路灯,晚上漆黑一片,伸手不见五指,每次摸黑回家都是心惊胆战,现在都安上了明亮的路灯,再晚也不用担心走夜路了,饭后散步、健身也方便了许多”,沿山镇村民黄大姐激动的说到。

沿山镇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群众服务的生动实践,近日在镇区主干道沿街安装路灯260余盏,实现了全镇区域主干道全覆盖。

据悉,这次采用的新能源路灯与普通路灯不同,完全依靠太阳能,无污染、无排放,倡导了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发展理念。

太阳能路灯的出现,不仅解决了村民夜晚出行不便的问题,还为农村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温暖了每个人回家的路。如今,每当夜幕降临一盏盏新装的路灯把村道照得透彻明亮,整个农村呈现一派和谐、温馨的景象。(江云峰 )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