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我市持续推动育才教育发展基金会做强做大

2021-12-01 10:46:4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1月25日,邵武市育才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仪式在邵武一中举行,两家爱心企业共向基金会捐赠16万元。其中,福人集团森林工业有限公司捐赠13万元、福建武夷烟叶有限公司捐赠3万元。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义,基金会理事长杜锦祥等参加捐赠仪式。

李义对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对我市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邵武市育才教育发展基金会能够迅速发展,并走在全南平市列前,与市委、市政府充分重视教育工作密不可分,与广大爱心人士持续关心紧密相连。发展离不开人才,人才来源于教育。推动我市教育高速发展,需要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投入,也需要社会各界特别是爱心企业的鼎力支持。他希望基金会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用更多爱心企业和人士的奉献与大爱,激励每一位优秀教师和莘莘学子力争上游,为推进教育强市建设注入强大力量。

今年以来,市委统战部按照市委要求,持续推动邵武市育才教育发展基金会做大做强,号召我市企业、商会、乡贤等社会各界向基金会筹资助教,旨在通过汇聚各方力量,把基金会做成具有社会影响力的公益品牌,引导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关爱、扶持我市教育事业,共同推动我市教育整体质量的提升。

据悉,目前,我市已有100余家企业、商会和乡贤承诺5年内共同出资助力教育强市建设,资金总额超过5500万元,第一批1200余万元奖学奖教金已经到位。(兰泽宇 邱鸿伟)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