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通泰街道女子巡逻队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2021-11-22 09:34:3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做好综治“平安三率”的宣传推广工作,不断提高广大居民对社会治安、平安建设活动的知晓率、参与率,创造和谐稳定的街道环境,11月19日,通泰街道组织女子巡逻队在辖区内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上午9点,街上出现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通泰街道女子巡逻队带着“平安三率”宣传单和小喇叭出发了,两排整整齐齐的队伍吸引了市民的目光,在通泰派出所民警的带队下,针对辖区重点场所、重点企业、校园周边以及小街小巷开展日常巡逻和平安建设宣传。并且为他们发放“平安三率”问卷调查,问卷调查涉及“社会治安环境”、“居民对矛盾纠纷或治安问题是否有人解决”等内容,居民们热情配合,认真阅读问卷、填写问卷,为进一步推进街道平安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

通过此次通泰街道女子巡逻队的宣传,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建设的氛围,提高了辖区见警率,增强了居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黄智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