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五一九路旧貌换新颜  城市品位显著提升

2021-11-18 11:41:5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邵武市结合大抓项目“百日攻坚战”活动,对主城区五一九路街区进行精细化升级改造,目前整个改造工程已基本完工,城市颜值和品位显著提升,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肯定和点赞。

11月16日,记者来到改造后的邵武市五一九路街区看到,原先的水泥路改成了沥青路面,步行道干净整洁,公交候车亭、护栏、人行道遮阳棚让人眼前一亮。

五一九路是邵武市主城区的一条老街,周边商铺众多,居民密集。为了完善街区功能配套,彰显城市特色,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邵武市把五一九路街区改造列入城乡建设品质提升工作的重点任务来抓,投入资金800多万元,升级改造五一九路街区智能化管理,以及护栏、公交候车亭、商业店招、外立面等。同时,还赋予五一九路更加浓厚的文化气息,采取LED显示屏、全息投影等方式,全面展现铁城邵武、红色金坑、和平古镇等主题文化,让人们在无形中接受文化熏陶。(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