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晒口司法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1-11-05 15:23:0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1月2日上午,晒口司法所联合街道平安办、扫黑办、派出所走进晒口善德中小学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宣传进校园活动。

宣传活动以上主题课的形式向高年级学生宣传法律知识,开展普法教育。工作人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讲解了黑恶势力的犯罪表现及现实危害,用简洁易懂的“法条+案例”方式,特别结合当下进行的基层组织换届选举为例,向学生们阐述了开展“扫黑除恶”的必要性、迫切性、重要性,号召同学们要强化认识、保持警惕、勇于举报涉黑涉恶犯罪线索。

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向同学们发放了“扫黑除恶”及村(居)换届相关宣传单带回家和家长一起阅读,以“小手牵大手”方式扩大“扫黑除恶”常态化宣传的覆盖面和现实效果,积极调动学校和社会力量共同维护大家的这片“清朗天空”。(李智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