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鲤鱼山社区:“扫黑除恶”进社区 氛围浓厚入人心

2021-11-02 15:55:5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普及“扫黑除恶”相关知识。近日,邵武市通泰街道鲤鱼山社区组织志愿者在凯旋公馆小区开展以“坚决打击黑恶犯罪,持续推进扫黑除恶向纵深发展”为主题的“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介绍“扫黑除恶”的宗旨、具体内容和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的方法等,并通过解读相关典型案例宣传“扫黑除恶”法律法规,让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严重危害性。此外,鲤鱼山社区还通过入户宣传、悬挂横幅、LED滚动宣传等形式,拓宽扫黑除恶的宣传渠道,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黑恶行为的防范意识。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对黑恶势力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营造了良好法治氛围,为社区扫黑除恶工作奠定了群众基础。

(王盛杰 )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