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城管局:“百千工程”有序展开

2021-10-25 17:07:1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自我市开展“百家机关联基层,千名干部进村企”行动(简称“百千工程”)以来,市城管局及时召开党组扩大会,部署相关工作,制定了相应的实施方案,成立了“百千工程”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做到组织机构、目标方案和宣传发动“三落实”,并将工作任务分解细化,责任落实到人,层层压紧压实。要求城管系统党员干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按照“百千工程”行动安排,该局挂钩洪墩镇的水口寨和王玢2个村,城区月山关、向南、西门、公太、行春、桥头6个社区,星光化工、华闽木业、远通新建材、正诚矿业4家企业的联系服务工作。该局建立了“驻企服务专员”和“创城志愿者”两支联村服务队,要求每一支联系队伍每个月深入挂钩联系单位走访不少于一次,每个联系单位根据职责特点,每年至少要为挂钩联系村(社区)完成一项为民办实事项目。工作中要通过召开座谈会、入户走访等方式,与群众、企业家面对面交心谈心,了解实际情况;行动中要充分运用调研成果,综合分析阻碍发展的问题原因,对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建立问题清单,提出解决措施,明确完成时限。  (郑德福 俞晓雅)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