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市人武部召开宣布命令大会

2021-10-21 14:49:0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8日下午,市人武部召开班子调整宣布任职命令大会。南平市军分区司令员陈荣海,邵武市委书记、市人武部第一政委陈显卿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人武部政委葛富裕主持。


陈荣海司令员宣读了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关于朱毓洪为邵武市人民武装部部长的任职命令。随后,邵武市人武部原部长王加根作了饱含深情的讲话,新任市人武部朱毓洪部长作表态发言。


陈荣海司令员对邵武市人武部近年来在兵源征集、民兵整组以及双拥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人武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持续强化党委班子的自身建设,党委是单位的大脑和中枢,自身建设关系到单位的全面发展;二是要纵深推进国防动员各项业务,要充分认清形势任务,持续归正工作重心,聚集备战援战,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国防动员各项工作向纵深走、向实里抓;三是要未雨绸缪强化安全工作基础,安全工作是保底工程,一旦出了问题,将影响单位的全面建设,因此必须依法从严加强部队管理,确保整体建设全面过硬。


市委书记、市人武部第一政委陈显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陈荣海司令员长期关心支持邵武武装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新任职的朱毓洪部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祝贺,对王加根部长近八年来为邵武市武装工作和经济建设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刚宣布任职的同志要尽职尽责、不辱使命,要坚持党管武装,要坚持常态备战,要坚持军民融合。陈显卿书记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坚决拥护上级的命令,坚决落实军分区党委首长的指示要求,一如既往关心人武部的建设发展,加大支持力度,为邵武市武装工作再创佳绩提供良好的条件和有力的保障。


市国防动员委员会以及我市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武装部长参加会议。(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