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故县村:245名老人收到重阳“红包”

2021-10-19 10:27:0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0月14日,水北镇故县村文化广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爱心企业家朱天山给全村245位70周岁及以上老人发放慰问金,为他们送去重阳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在腰鼓队才艺演出中开始,水北镇领导及朱天山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镇村及企业的志愿者们按照组别和年龄段,向每位老人发放300至900元不等的慰问金,共计8.8万余元。朱天山的大爱善举,受到了老人们的交口称赞。


据了解,朱天山在故县村创办了天城包装公司。虽然他不是故县村人,但他致富不忘乡亲,常怀一颗感恩之心。多年来,把孝亲敬老、回报社会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石,带动企业员工踊跃捐赠助老,经常开展各种敬老爱老活动,以这样的方式回报乡亲,形成了孝亲敬老的良好风尚,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添彩。(林振超)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