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吴家塘镇挂图作战:重点项目征迁如火如荼推进

2021-10-19 10:25:3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自我市“大抓项目——百日攻坚战”活动开展以来,吴家塘镇党员、干部挂图作战,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如火如荼推进。


8月底,吴家塘镇拆迁办工作人员与坊上村民签订《房屋征收货币补偿协议书》后粘贴封条,至此,该村104户拆迁工作已基本完成。这是该镇打响‘百日攻坚战’的第一枪,顺利拿下2021年度重点项目征地拆迁的桥头堡,确保重点项目用地需求。


吴家塘镇重点项目征地拆迁攻坚行动,共涉及26个项目,南平市下达征迁项目13个,其中:土地征收1868亩,土地征转用报批1868亩,供应(交付)土地1919.7亩;邵武市本级(第一批)征迁项目共13个,其中:土地征收1003.7亩,土地征转用报批1003.7亩,供应(交付)土地1003.7亩。


至9月,全镇已完成重点项目征地1363.9亩,拆迁1.95万平方米,计划在2021年底完成征地3274.7亩,拆迁2.8万平方米。


镇党委书记邱伟光告诉记者,该镇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大抓项目——百日攻坚战”的决策部署,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实行班子成员挂项,成立征迁专班;二是实行挂图作战,将项目的责任清单化;三是真情服务,实行“保姆式”服务,全力推进项目攻坚,确保完成征地拆迁任务。


目前,南平三爱富氟化学产业基地项目一期工程正在火热建设中。全镇上下持续发扬“5+2”“白加黑”精神和先行者的担当,投身“百日攻坚”,已谋划重点征地拆迁攻坚行动项目26个;“一把手”招商及谋划大项目攻坚行动8个;重大项目攻坚行动11个。   (兰泽宇 暨瑞萍)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