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城南排水防涝项目加快推进

2021-10-18 14:47:1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连日来,我市城南排水防涝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方倒排工期,严抓质量,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尽快建成发挥效益。


10月13日,记者来到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忙碌有序地进行道路管网安装、填埋等工作,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项目负责人黄建海告诉记者,该项目分五段作业,且五段同时施工。到目前为止,所有管道都已下地,倒路工程已经完成1/3,约1200米,计划11月底路面全部完工交付使用。


近年来,随着城南规模逐渐变大,居住人口逐年递增,原有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已经滞后,特别是暴雨过后,一些道路内涝严重,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不便。为此,今年来,我市以“大抓项目——百日攻坚战”为契机,将城南排水防涝建设项目列入城乡建设品质提升重点任务来抓,着力对严羽大道和八一南路地下管网进行改造,项目总投资1270多万元,总长3.5公里,改造内容包括管沟开挖、雨水管道铺设、路面恢复等。由于施工路段交通压力大,地下管网复杂,施工难度大,施工单位对施工路段进行了彩钢围挡,并采取分段施工作业,抢抓工期和进度,项目全部完工后将缓解城市内涝和积水问题,保障城市安全运行。 (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