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邵武:社工志愿者爱沁困境儿童

2021-09-27 09:27:0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9月25日,邵武市臻和社工、市建筑装饰装修协会的“爱心妈妈”志愿者兰语诗在为沿山村辅导困境儿童陈舒情学习。这位困境儿童就读沿山小学,她热爱学习,成绩优良。不幸的是她父亲在2015年因病去世,母亲失联多年,陈舒情和今年78岁没有上过学的肢残奶奶相依为命,一起生活,住房非常简陋,生活过的艰难。今年九月初邵武市臻和社工、市建筑装饰装修协会志愿者们得知她们家的困境后,帮她们家里添置了窗帘、衣厨、液化气灶、热水器、洗衣机,让简陋的居室焕然一新,增添了阳光四射欢欣鼓舞的色彩。


当日邵武市民政局、市臻和社工、市建筑装饰装修协会的30余位党员志愿者、社工、爱心人士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轻车简从,带上台灯、全网通定位手表、笔记本、碳素笔、彩笔、书包、儿童读物、布娃娃、吹泡猪儿童学习用品、玩具与一些生活常用品,分别来到沿山镇沿山村、古山村,两位困境儿童收到自己喜爱的学习用品和玩具,看到心情无比愉悦,万分感激,再三感谢帮扶的叔叔阿姨和姐姐哥哥们。(黄自棋)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