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邵武市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2021-09-22 09:56:0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9月21日,市委书记陈显卿主持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再研究、再调度、再部署。代市长郭绯红出席会议并作具体部署。


会上,综合协调组、疫情防控组、交通检疫组以及部分街道先后汇报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按照“战时状态”的要求,强化问题导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从快、从实、从严、从细”的原则,紧盯高速出入口、医院、超市等重点场所,聚焦健康监测、集中隔离、社区管控、院感防控等关键环节,采取“人防+技防”措施,细化流程,清单化管理,做到一人一策一方案,全面加强重点人员管理力度,织紧、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会议要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要发挥好统筹协调、牵头抓总职能,保持应急状态,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构建协调联动、同频共振的高效指挥体系,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纪委和大督查组要积极把监督工作融入到疫情防控各项业务工作之中,从严从重处置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行为,切实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作用,为全市群众构筑严密防线,确保邵武社会大局和谐稳定。(邓贤龙)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