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南平市第七届道德模范罗晨

2021-09-15 15:40:00 来源:   责任编辑:   


罗晨,男,1981年4月出生,卓理股份有限公司与“Zolitt”品牌的创始人,福建省邵武市电子商业协会会长、邵武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南平市2017年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南平市第七届道德模范。2003年公司旗下店铺首批受邀入驻淘宝,被授予“淘宝先锋”称号。2015年,他将自己的公司一拆为二,从上海部分转移到福建。“一是为反哺家乡,二是更好地盘活当地资源。他坚持要求把公司旗下的产品——防蚊液里面的驱蚊酯含量达到10%,这是市场上任何驱蚊产品都达不到的。无形当中成本也上升了至少20%。2017年,拿口镇村名老曹的几千斤桔柚即将烂在果园里,他找到罗晨帮忙,罗晨立马答应,仅仅三天,罗晨履行了自己的承诺,将滞销的桔柚销售一空。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与邵武本地企业合作,打造爆款“免洗洗手液”,有效的带动了本地企业的发展。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