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邵武:水表穿“新衣” 保温又美观

2021-09-15 15:10:4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邵武市水务公司积极推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紧密结合,为城区易受冻区域水表穿上防冻保温套,防止水表被冻裂,改善水表外表面环境,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再上新台阶。


9月9,在邵武市通泰开发区小区和名仕豪庭小区,邵武市水务公司工作人员正挨家挨户对容易发生冻裂的水表加装保温套。这些保温套采用新型橡塑海绵制成,不仅防水保温,保障供水安全,也让户外水表变得更加整齐、美观,美化了市容市貌。


据了解,邵武每年冬季都会出现寒潮天气,导致部分水表被冻裂的情况。为此,一些居民会给水表裹上厚厚的塑料袋或者旧衣服,不仅极不美观,还影响抄表员抄水表。为保障居民正常用水,邵武市水务公司总结往年防冻经验,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采购1万多个保温套,组织人员为户外易受冻区域水表安装上“防护服”。(何水树 徐一帆)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