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邵武市总医院派出30名医护人员驰援莆田抗疫

2021-09-14 09:30:4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3日凌晨5点,根据上级部门指令,邵武市总医院紧急组建了一支30人的应急核酸检测队伍驰援莆田,帮助当地开展抗疫工作,为助力莆田早日平复疫情贡献“邵武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凌晨接到驰援莆田的紧急通知后,邵武市总医院工作人员连夜行动起来,为出征的战士们准备防护用品、防暑药品等物资。凌晨五点,出征的医护人员集结完毕,在简短的仪式之后,队员们从市立医院出发。


据了解,此次驰援莆田的医务人员共30名,市立医院耳鼻喉科主任蒋家澧为队长,队员分别来自市立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和市中医院。(一沿 美香 丽萍)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