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邵武:创文公益广告成为城市文明风景线

2021-09-09 10:22:2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年来,邵武市坚持把公益广告宣传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抓手和有效载体,不断加大创文公益广告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全民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努力营造万众一心、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9月6日,记者漫步邵武城区主次干道、公园、广场、社区等重点地段或显眼位置,一幅幅图文并茂,包含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中国梦、文明城市创建、未成年保护、文明交通、孝廉文化等内容的公益广告随处可见,阵阵文明新风扑面而来。不仅如此,原本杂乱无序的工地围挡、街边单调呆板的网箱也纷纷变身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成为展示文明、宣传文明的新窗口。这些公益广告在装扮城市的同时,潜移默化影响市民的言行,传递着积极向上的文明新风,助推文明创建。


公益广告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自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邵武市每年都投入大量人力、财力,精心设计,安装大量公益广告,它不仅为邵武市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宝贵的无形资源和良好的发展环境,更为邵武加快跃升发展提升了核心竞争力,打造了一张亮丽的城市名片。(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