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邵武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9-09 10:18:0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9月6日,在收听收看南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后,我市紧接着召开会议进行贯彻部署。市委书记陈显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市记、代市长郭绯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熊贻荣,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候选人夏礼平,市政协主席蔡忠明参加会议。


陈显卿强调,要盯紧目标抓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敏锐性,把涉及到创城的每一项工作作为“为民办实事”项目落深落细落实,把涉及文明城市创建的资金用在基础设施提升、改善民生福祉上,把力量、资源和资金向基层、向社区倾斜,扎实开展好“庆国庆千名干部文明进村(社区)”、交通整治专项行动、党员社区报到等活动。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对标《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明确责任、细化举措,举一反三、补齐短板,各部门要聚焦问题、突破难点,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做到能立即解决的“马上就办”,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进行专题研究,扎实推动创城工作落地落实。要密切协作抓落实,进一步营造创城浓厚氛围、严格执法、深化督查,做好全方位、广覆盖、多形式、常态化、高密度、大视角的创城宣传,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加大对市场等重要场所的业务指导、管理力度,用好常态化督查杠杆,确保创建工作高质高效推进。(王晓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