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拿口镇社工站:打通为民服务的“最后一米”

2021-08-27 09:12:3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8月21日,拿口镇社工站举办了首次志愿者培训,约30多名社工和志愿者参加。


此次培训会对志愿精神,服务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目的和意义,特别是对拿口镇社工站服务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增进了与会人员对志愿服务精神的理解、志愿工作的认识,同时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社工站的工作任务和目标,为进一步开拓拿口镇的志愿服务打下良好基础。 


据了解,拿口镇社工站是市民政局以专业社工充实基层,兜底民生服务力量的积极探索,由邵武市春暖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接,目的是希望该项目运用专业社会工作的理念,发挥平台枢纽、整合资源及专业督导的角色,重点开展低保、特困人员救助供养等社会救助、为老养老、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创新社区社会治理等重点民政领域的服务,发挥出“雪中送炭”的民生兜底作用,成为特殊群体的“贴心人”,打通为民服务的“最后一米”。(陈春花)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