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南平市科技局调研组到我市调研科技特派员工作

2021-08-23 09:49:2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8月19日,南平市科技局调研组在南平市科技局副局长涂目弟的带领下,到我市开展科技特派员工作专题调研。我市领导徐志华参加了调研。


南平市科技局调研组先后辗转瀑源生态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晒口街道高峰村、福建润身药业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猕猴桃丰产种植科技示范基地、科技特派员之家、润身中药产业科技示范园智慧生长控制中心的发展建设情况,向业主、各乡镇(街道)和市科技部门多方了解了科技特派员制度的实际运行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共同探寻了问题的解决方式方法,并就利益共同体的建立、科技特派员的双向选择等多方面议题进行了意见和建议的征求。


南平市科技局调研组认为我市在深入推进科技特派员制度的运营中,能紧紧围绕产业发展的实际技术需求,坚持问题导向,密切与省内外科研院所的联系,做到了科技特派员高位嫁接、一体运作,有力推动了各项目的快速向前发展,并积累了不少典型经验,表示将在我市调研中的所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和典型经验汇集到调研报告中,为推进新时代南平市科技特派员工作的更好开展建言献策。(朱振山)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