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持续整改: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召开

2021-08-10 09:38:4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8月6日,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总结教育整顿工作成效,部署推进持续整改工作。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陈显卿出席会议。市领导程一森、宋陈庆、曾乡伟、郭群,市政法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市委政法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显卿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全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南平市委工作要求,聚焦“四项任务”,紧扣“三个环节”,精心组织部署,从严推进落实,敢于较真碰硬,较好地完成了教育整顿各项目标任务。


陈显卿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南平市委各项工作要求。要压实责任抓整改。把中央督导组、省指导组提出的整改要求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健全完善正风肃纪、执法司法制约监督、素质能力提升、政法干部交流轮岗等制度机制,持续弘扬新时代铁城精神和廖俊波精神,切实把政法队伍锻造成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政法铁军”。 要统筹协调促发展。认真总结教育整顿的宝贵经验,把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相结合,将教育整顿实效转化为服务保障中心工作的强大合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


会议通报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通报表扬了全市政法系统工作成效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何水树 石献凯)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