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委书记陈显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21-08-09 10:43:5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8月5日,市委书记陈显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市委领导郭绯红、叶永青、龚建春、程一森、宋陈庆、郑永宏、陈可兴、曾乡伟、王威参加会议,市领导熊贻荣、蔡忠明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措施。会议强调,要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快马加鞭的昂扬斗志,扎实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抓好政策落地,深刻理解、正确把握国家政策导向,结合我市实际及时出台配套措施,充分释放国家政策对于扩大需求、促进企业发展、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作用。要全力保障民生,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安全生产、乡村振兴等工作,全面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传达学习袁超洪市长来邵调研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措施。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把袁超洪市长讲话要求吃透、领会准,贯彻到各项工作当中。要扎实抓好落实,用好“两月一观摩”机制,强化精品意识,推动“裸房”整治、城乡建设品质提升、灾后重建等工作在南平走前头、作表率。要锤炼过硬作风,持续发扬廖俊波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乡村振兴、征地拆迁、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中练就真功夫、硬本领。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我市《2021年邵武市招商引资考评方案》《邵武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会议方案》《关于开展“一村一档”村情调研活动的通知》《中共邵武市委巡察工作2021—2026年规划》《中共邵武市委巡察工作2021年计划》《关于强化政治监督规范“一把手”廉洁从政的暂行办法》,听取了我市灾后重建、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汇报。(范增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