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委常委会召开议军会议 深化军地共建工作

2021-08-03 10:49:5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7月30日,市委常委会召开议军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国防动员工作重要论述,研究部署我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双拥工作。市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陈显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领导郭绯红、叶永青、龚建春、程一森、宋陈庆、郑永宏、曾乡伟、李义出席会议,市领导熊贻荣、夏礼平、蔡忠明、林新长等列席会议。


会上,陈显卿为新任职基层武装部教导员颁发了任职通知书。人武部长王加根汇报年度全市武装工作,并就驻邵部队提请解决有关事项作说明。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各级党委(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扛起党装政治责任,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驻邵部队练兵备战成效明显,建设发展形势喜人,在推动邵武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在抗击“6.28”洪灾和灾后重建的过程中,广大民兵连续多日奋战,得到了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市委市政府向人武部、驻邵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


会议强调,今年是开启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一年。军地双方要坚持党管武装不动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特别是关于党管武装的重要论述,坚持政治建军,扛起政治责任,强化政治领导,确保军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聚焦主责主业不放松,在练兵备战上持续用力,坚持“仗怎么打、兵就怎么练”,全面提高训练实战化水平和打赢能力;在国防动员上精准发力,突出抓好征兵工作,充分利用国防教育场所,组织开展好青少年、社会各界的国防教育工作。


要深化军地共建不停步,以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为目标,加快谋划推进一批军民融合产业和基础设施项目,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发动一切资源,全力支持部队建设,为建设强大国防贡献“邵武力量”。


会后举行了市领导“军事日”活动,分组进行了实弹射击训练。


(邱旭岚 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