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公示公告> > 正文

邵武市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丧葬补助金制度

2021-07-28 09:57:57 来源:   责任编辑:   

 

一、丧葬补助金的对象

已死亡的待遇领取人员(无遗嘱指定继承人或法定继承人的除外)。

二、领取丧葬补助金的程序

待遇领取人员死亡后,其遗嘱指定继承人(或法定继承人)应于60天内(以死亡证明上的死亡日期计算)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到户口所在地村(居)委会审核,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三、证明材料

申请人的身份证复印件与信用社存折(社保卡)复印件。

四、丧葬补助金标准

丧葬补助金标准按我市当年度基础养老金标准的20个月一次性支付(死亡后多领取的养老金应予以退还)。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