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聚焦党代会|出席邵武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党代表陆续报到

2021-07-26 11:32:0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备受关注的中国共产党邵武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将于明天上午开幕。今天上午,参会的党代表们肩负着全市党员的重托,承载着全市人民的期望,陆续前往大会报到地点报到。接下来的几天,他们将认真履行职责,开好这次大会。


记者在现场看到,来自各条战线的党代表们有序进入会场,熟悉会议议程及相关安排,为开好大会做好准备。到场的党代表们不时就彼此关注的热点问题展开讨论,大家谈发展、说变化,纷纷为邵武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喜人成果点赞,对即将举行的大会充满了期待。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为推动邵武市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据了解,出席此次大会的党代表来自全市经济、科技、政法、教育、宣传、卫生、体育等各条战线,涵盖了机关、乡镇、农村、企业、社区等各个层面,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即将召开的中共邵武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南平市委工作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是全市上下紧紧围绕绿色经济强市目标,发扬“铁心拼搏,争创一流”的铁城精神,奋力实现再上新台阶,建设新邵武的美好蓝图的一次盛会。(陈一沿 孙瑞婕)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