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市领导带队深入邵武经济开发区调研

2021-07-23 09:51:5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7月19日,市政府代市长郭绯红带队深入经济开发区调研园区产业发展情况。副市长林新长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远翔新材料、天宇实业、福人森工、味家集团、现代家用等企业,入展厅、下车间、进数控室,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邵武经济开发区自2003年2月启动建设以来,经过近18年的努力,现开发面积近9平方公里,入驻企业257家,实现就业人口2万余人,跻身福建省循环经济示范园区行列,成为我市工业经济快速发展的新引擎。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了邵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工作情况汇报。郭绯红指出,经济开发区的快速发展是我市夯实工业重镇基础、突出工业、突破工业的有力抓手和最好体现,希望在邵投资兴业的企业家们能大力弘扬习近平总书记所倡导的企业家精神,在后疫情时代积极融入“国际国内双循环”发展大局,以创新的发展举措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为促进我市工业经济快速发展、全方位推动邵武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郭绯红强调,经济开发区要秉持新发展理念,优化产业布局,打造比较优势,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一要精准定位,围绕“242”产业体系,以林产工业、新型轻纺等重点产业为抓手,延链扩链补链强链,释放绿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二要精准服务,加强政策研究,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加快完善配套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物流成本高、人才难引进等突出问题;三要精准招商,立足邵武资源优势,优化产业链链条,持续招大引强。(朱振山)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