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省体育局考评我市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

2021-07-23 09:51:3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7月20日,邵武市创建省级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实地考评见面会在华美达酒召开,邵武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晟、福建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叶晓天出席见面会。


见面会以观看创建省级运动健身模范市宣传片开场,在考评组成员了解基本情况后,副市长张晟作创建工作情况汇报,


见面会后,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叶晓天实地查看了邵武市新区,走访邵武市第二实验小学、邵武市实验小学新天地分校、“幸福里里”小区等地。


为加强体育健康运动,实验小学新天地分校与邵武市第二实验小学充分重视体育课程的开展,以校训为中心加强体育建设。幸福里里小区为居民们设置室外篮球场和室内运动场,以及供儿童游玩的娱乐设施。邵武市第二实验小学邀请武术协会教练为教师,指导学生们学习太极,以太极这一武术种类作为课间广播体操,并在校内设置室外篮球场以及室内羽毛球场。


近年来,为进一步加强体育建设,提高人民身体素质,邵武市先后出台了邵武市体育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和邵武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加速实现全民健身发展新格局。(陈可祎 孙瑞婕)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