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市召开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7-22 10:39:5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7月13日—19日,邵武市召开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乡镇(街道)党政班子成员、村主干、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老干部、党外人士、企业家、新社会阶层人士等代表意见和建议。市领导陈显卿、熊贻荣、蔡忠明、夏礼平、叶永青、龚建春、宋陈庆、陈可兴等分别参加座谈。


与会人员认为,报告谈及五年来的工作成绩言简意赅、实事求是,制定新发展规划和目标,内容详实,措施有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是一份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与会人员纷纷围绕突破交通瓶颈、加强人才引进、改善民生福祉、产业绿色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内容,着眼改革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对报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当前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委书记陈显卿说,听完大家的建议,感触很深,启发很大,他强调,要秉承“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工作理念,擘画新时代富美新邵武发展蓝图。他强调,报告要注重凝聚共识,体现奋进开拓,展现党员干部作风,要求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提高,力求形成一个高质量、高水准的好报告。


 (邱旭岚 陈一沿 朱振山 兰泽宇 范增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