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贯彻落实有关会议精神

2021-07-19 09:21:3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7月15日,市委书记陈显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市委领导郭绯红、叶永青、龚建春、程一森、宋陈庆、郑永宏、陈可兴、曾乡伟、王威、李义参加会议,市领导熊贻荣、蔡忠明、夏礼平等列席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南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视频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措施。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意义。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南平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始终把严肃换届纪律放在换届工作的突出位置。


要把握工作重点,确保严肃换届纪律要求落到实处。教育引导要到位,严格按照各级领导干部必看、“两代表一委员”必看、换届工作人员必看的“三必看”要求,组织党员干部和相关人员认真观看《警钟长鸣》,确保“十严禁”等纪律要求入脑入心;硬性要求要到位,强化政治标准,优化班子配备,弘扬担当实干精神,以正确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创业导向;程序标准要到位,严格履行选人用人程序,严格落实谈心谈话、干部交流等各项制度;监督问责要到位,深入细致开展风险排查,扎实有效进行督查督导,真正让换届纪律成为带电的“高压线”。


要加强组织领导,把严肃换届纪律贯穿换届工作始终。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讲规矩、守纪律,认真落实“五个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会议还审议通过我市《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开展“弘扬廖俊波精神、践行为民初心使命”活动的通知》,研究确定了我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街道及市直机关单位部分)初步人选。    (王晓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