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迅速融入角色:我市第六批省派驻村第一书记赴任

2021-07-16 12:22:5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7月12日上午,按照省委、南平市委部署,来自武夷学院、福建师范大学、省煤田地质局、闽江学院的四位第六批省派驻村第一书记到我市赴任报到。


在赴任报到座谈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宋陈庆希望驻村第一书记迅速融入角色,摆正心态,甘当小学生,虚心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向基层干部学习,做到既有“泥土味”“汗水味”,又有“人情味”。到任后要尽快投入工作,尽早打开工作局面;要大力推动发展,千方百计带领群众“拔穷根”;要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为驻点村留下一支带不走的“工作队”;要谋划一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提高群众获得感;要把巩固脱贫成果与推进乡村振兴相结合,努力实现农村现代化。同时,要求有关乡(镇)、村两级要妥善安排好驻村书记食宿、交通、办公等设施,为驻村书记开展工作提供便利,确保下得去、待得住、干得好。也希望派出单位能够持续关心驻村书记在邵武的工作、生活,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家庭实际困难,解除驻村书记“后顾之忧”。


出征仪式上,市委组织部还向四位省派驻村第一书记赠送了“驻村工作日志”和《中国共产党邵武历史大事记》《追寻廖俊波在邵武的足迹》等学习教材。(黄自棋 陈立峰)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