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邵武市“翰墨颂党恩 丹青绘百年”书画作品展开展

2021-07-01 10:02:4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邵武市“翰墨颂党恩、丹青绘百年”书画作品展在市文化馆展览厅开展。市领导陈显卿、郭绯红、熊贻荣、蔡忠明等出席了开展仪式。市委副书记王晓主持开展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市长郭绯红在仪式上致辞,市委书记陈显卿宣布邵武市“翰墨颂党恩 丹青绘百年”书画作品展开展。随后,陈显卿、郭绯红详细了解展览情况,认真观看参展作品,称赞此次展览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展现出了书画家们精深的艺术造诣,具有浓郁的时代特征和较高的艺术价值,既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形式,也是以书画为载体敬献党的百年华诞的特别厚礼。


本次展览由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联合主办,将持续到7月15日,共展出书法绘画作品100幅。其中,福建省、南平市特邀作品24幅,邵武市本地书画作品76幅。这些书画书法作品立意新颖,风格鲜明,有的选题于百姓生活,有的寄情于山水,既体现了书画艺术性,又表达出敬党爱国的思想性,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邵武家乡好的时代主旋律。


市领导龚建春、邹绍生、兰美香、邹日娥、周月晴、薛信暹等参加了开展仪式。(何水树 余晓勤)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