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央苏区邵武纪念馆举行开馆暨《中国共产党邵武历史大事记》首发仪式

2021-06-30 09:40:5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9日,中央苏区邵武纪念馆开馆暨《中国共产党邵武历史大事记》首发仪式在昭武广场举行。市委书记陈显卿宣布开馆。市领导郭绯红、熊贻荣、蔡忠明、王晓、严军、龚建春等出席活动。


首发仪式后,市领导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中央苏区邵武纪念馆,对升级改造后的展馆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中央苏区邵武纪念馆继续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提升红色教育实效。


新修缮的中央苏区邵武纪念馆分为宣誓大厅、中央苏区邵武历史、革命人物、四史教育、当代邵武等展厅。纪念馆以中央苏区邵武历史发展脉络为主线,对中央红军四次攻打邵武城及邵武党组织的发展情况进行史实梳理,穿插邵武主要的革命遗址遗迹、党史人物的简要介绍,较为生动地还原了我党领导邵武人民在革命历史时期的奋斗风貌。


今后,中央苏区邵武纪念馆将继续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党史教育基地的作用,把红色资源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生动教材,助推我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王晓云 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